首爾國立大學大門口

一到大學就來勁了
手中的像機就開始按個不停
我的像機也已經快滿四歲
陸續出現些問題
今天鏡頭的蓋子已經蓋不起來
但是還能拍
希望他能好好的到我回台灣以前

到學校的第一部
就是要找到紀念品店買到T-shirt才算闖關成功
所以看準地圖先找到學校博物館
參觀了一會 沒看到賣東西的
服務台先生很熱心問我哪裡來的
但是 他還是猛講韓文
得知我從台灣來的以後
他又更熱心的要帶我去件一位台灣的教授
(這其中的溝通,是找了旁邊的韓國學生來當翻譯。)

所以我就去見了那位台灣的教授
他在這教比較美學
是用英語授課的客座教授
我也就跟他聊了幾分鐘才離開

後來也問到紀念品店在哪
在一個學生中心裡面
也買到了T-shirt

還看到貼了很多有關樂團的海報而且旁邊設了一個小攤位
地上擺了好幾把琴
我就上前去詢問是不是有音樂會
結果是樂團招生



去該校建築系也是我的必經行程
但是這裡都不標明系所位置
只以學院為單位標明號碼
所以本來想放棄了
但是後來我無意中發現了建築系的蹤跡
也上去逛了一大圈


後來在一排被太陽曬的公用電腦走廊po了在南友小站的文章
就是這裡!!!

------
接下來附贈兩張餘興節目

韓國版斷背山
不知道有沒有韓文配音的(Jack:康槍孔七捏娘耶瘩ˇ歹ˊ吧ˇˊ!!!~~~~~)


竟然有一個地鐵站叫"藥水"
我就好興奮
我就下站了把它拍一拍在搭下一班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