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站到了弘益大學
弘益大學是首爾知名的藝術大學
週末在校門口的兒童公園有自由藝術市集
真是好不藝術阿...
在這裡擺攤的必須領有artist證
所以都是賣自己做的東西
像上面這位小姐賣的東西當屬今日最有創意第一名
他做了裝輪子的木頭小狗
可讓人出去蹓狗又不必擔心狗會隨地大小便
最好有人買(沒人買也沒關係啦...)


在來到了延世大學這也是首爾非常知名的大學之一
本來不在行程裡面
是到新村站逛街時發現他就在旁邊
就當然進去找尋紀念品店
沒想到紀念品店已經關了...
正當我灰心之餘
出現了一線生機

因為我看了紀念品店的產品目錄
T-shirt說有多醜就有多醜
那我也不會買
也不會有遺憾了...



逛著逛著
發現了一場即將要開演的音樂會
經過詢問
是一場牙醫學院的合唱與阿卡被拉音樂會
是男聲合唱團
演出的有在校生與校友
是場重要的音樂會 一年一度的樣子
這一次是第25次
第一次發生在1974年(應該有中斷...)

我認為他們唱的非常好
而且很多首都有加入令人噴飯的舞蹈動作
是場音樂與觀眾口味都兼顧的音樂會
讓我留下了非常完美的回憶
這就是我旅行的意義阿
意外的收穫總是這麼有趣...

在校生唱做俱佳,年輕有活力。


老學長們,只有其中一首有加入舞蹈,但是力不從心,連愛心都比不好。
不過也苦了這些學長們...他們都40.50好幾了吧...

在最後的大合唱
也請了在觀眾席的學長們(沒有參加演出的...)一起上台來唱...
就是不練也可以上台的意思...但只限一首,抱歉!(這招不錯)

一個牙醫學院就可以有這樣的團體
真的很不容易...

(不是隨便唱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