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ri Art Valley,昨天才決定要到這的。

這裡位於地鐵3號線的最後一站  已經不在首爾市
需要搭一個多小時的地鐵 加上轉搭公車半個小時(已經快到北韓了...)
不確定性太高  使我有些擔心
到鄉下去  公車司機可不會跟你說英文
運氣好  順利的到了



這裡是音樂家 作家  藝術家  建築師  等藝術工作者  集合的一個區域
這裡標榜的是每個房子都是精心創意設計
來之前很興奮  期待可以看到些什麼...

不過來了以後  整個心情卻沉了下來
這裡平常根本沒人  只有我一個人在這邊走
所有的藝廊  咖啡店都closed  
還有好幾處施工的工地
大概這裡週末會好一點
直說就是沒有人氣

不過這也沒關係

看到些好房子  拍到些好照片總是可以開心點
越看越走  卻發現
我們學的設計就是這樣嗎?折板搞炫?垂直水平搞極簡?
平常玩造型玩的很爽的時候部會想這些的
雖然眼中的這些都是現在最in的
不過 就這樣嗎?
我看是欺騙無知善良老百姓吧?(的確是,這是主修。)

一棟特別的建築在平凡的台北市出現
大家鼓掌叫好
很多棟特別的建築在一個區域裡蓋了一大堆
怎麼怎麼玩就是這些把戲?

非得是藝廊 cafe 工作室 唱高調嗎?
不能泡麵  上網  吃鴨肝配圓仔湯嗎?

-------
只是些反思有感
不長篇大論



又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回到市區
看看公園吧...
我也喜歡去公園
你說公園都一樣,有什麼好看的。

不是景點才有景,不是一直走才能旅行。
坐著,別人走,也可以旅行。



專門抓猴(抓姦),可以消防桃花以可派出桃花。

你以為中文沒人看。

明天就要走了,再看看一眼。

我必須常常提醒自己人在他鄉
否則一習慣下來就覺得可惜了光陰
我會忘記旁邊的說的是韓文
我會忘記回到台灣以後再也不用說破英文問路點餐
我會忘記有人跟我問路時我只要說一句連自己都聽不懂的英文就好

-----

你說城市都一樣,有什麼好看的。
(瞎子:我沒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