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身整理,準備到下一站。

這就是我與美國室友一起居住的超微小房間
我離開的這早上他剛好不在
我恰好有足夠的空間與時間收拾行李
如果這裡住滿四個人一定很刺激
有室友沒什麼不好 房間大一點更好 很便宜也好


旅館老闆要住過的人都寫一些東西給他。

請批改
至於不用功又愛旅行的人英文亂用是人之常情
(假設法之謎...)


浪跡天涯,超紅大包包。

以及  
穿了幾天就被我打包收到袋裡的羽絨衣(加分題:模仿睡袋)。
準備一起搭乘機場巴士


韓國官方明信片之願望。

機場一定有郵局
因為風景用完
所以寄張空白的明信片回家等我
許個願 在中繼站
我希望旅程順利  相機乖乖 


要飛了。

一大早就到機場
所以有足夠的時間參觀機場
仁川機場世界排名有上榜
拍些做做照吧


空橋上的淑女旅行者。

不託運,難道裝滿鑽石,還是男朋友照片,還是他的錢(仙人跳)。

---
飛走
飛到
是我上一次的願望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