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帶。

你看!!!在台灣誰有陳綺貞的錄音帶?!
這裡的音樂市場還是有很多卡帶在流通
而CD的售價也很便宜
我買了在台灣想買的南拳媽媽也只要26元(台幣104元)
既然你的團名這麼中國風我就到大陸來買你吧!
不過周杰輪的在這屬於高檔貨要49元
古典CD也很便宜喔
而且有很多中國本土音樂家錄製的古典CD各樂器都有
古典樂出版品比台灣興盛很多
不論是書 樂譜 有聲資料 

 

吃什麼?

大娘水餃還是麥當勞?
其實我並不覺得旅行就不該吃速食
因為就算你說旅行要融入當地飲食
而國際連鎖的速食店早就融入了當地生活了
你還不融入嗎?
[麥當勞也便宜:套餐15元,新地(奶昔)5元...](自行乘以四)

---
我拿著草莓新地在陸上走著
有一對女人跟我開口要錢
他說他們很久沒吃飯
我立即反應  
佯裝成外國人聽不懂中文
女兒:i'm hungry!!~~~


建築人中毒後會拍的照片

這裡是福州路
書店文具美術用品等文化事業
不過抬頭又是另一光景


又是大陸味

為什麼?
是因為融合了二元相對的元素
看見了極欲發展的企圖
但是我聽的懂
所以多看見了一些

標語。

街上常常許多提醒大家的標語(你看吧...外國人看不懂)

我認為
中國人都太過於人性化
所以需要規範
尤其在這個要快速進補的時間點
內服外用都要來一下
只要有希望都要試試看


金魚用釣的。

在人民公園裡有個可愛的兒童樂園
是公園與樂園的prototype結合
親子合樂  好不熱鬧


人工。

這裡讓我感受到大陸的人口壓力
每個人都需要工作
尤其這裡是大城市
所以要抓住每個機會
到處都放個人
路口 店口 廁所 電梯 湖邊 到處都站了穿制服的人在看你 




上海美術館。

我一看到這裡
就愛上他
一種純粹建築的感動
所以晚上又回到美術館旁邊的星芭克喝了一杯咖啡

---
加分題:

又以台灣學生證購買優待票成功
只花了5元
不過他搞不懂為什麼現在是94年註冊
我說雖然現在是95年了但是還是94學年度
(其實...他根本不知道民國的存在...我後來才想到)
一陣混亂中還是把學生票賣給我了


上海必拍2

上海大劇院
拍夜景會看起來比較高級


我買了一份原版譜送給校友團

輕快精神有朝氣的一首曲子
適合放在安可曲使用
亦或是要另一首"我門是共產主義接班人"
總譜分譜都有喔!~


---
附贈:

進入延安高架道路景觀區,必須遵守文明行為"七不規範"。

不随地吐痰
不乱丢垃圾
不乱穿公路
不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
不损坏公物
不说粗话脏话
不在公共场所吸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