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是什麼?_960531


    明天就進入六月天,再過整整四個月的日子,我就不再是軍人,這段人生中"特異"的日子也將結束。換句話說,我已經歷過九個月特異的日子,這段日子是否真的很異於其他人生中的時光?或是其實這只是人生中多樣時光裡的其中一種而已?
    你為什麼會選擇了這種特異的時光成為你一生的職業?也就是為什麼你想成為職業軍人?除了待遇優渥,生活安定舒適以外,有其他的理想嗎?就如右篇文章,你當了志願役軍人以後,樹立的理想是什麼?
    或者如文前所述,軍人只是眾多職業中的一種,並不特異?

---
長官評語:

    隊長的理想是將軍樂隊的功能發揮,並在退伍前完成國軍從清末以降軍樂發展歷史的著作,並出版發行。那你在退伍後的理想是什麼?

隊長  周世文
06011455

---
註一:右篇文章主題為樹立自己的理想(當周莒光作文簿主題)
註二:周世文為我在樂隊服役時的第一任隊長,後轉調為營輔導長。著有碩士論文:國軍一九五0年後音樂發展史概述。
註三:06011445為批改時間,前四碼為日期,後四碼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