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子好窄。
我的肩膀懸出紙的邊界,這樣一路搖搖晃晃幾千公里,到了台北。
郵戳也不留情,我的臉頰、眼睛、鼻子額頭,都是。



---

第32天,@Manali,
五月了,
我在印度整整過了一個月。

這一個禮拜以來,
在Himalayas旁邊,
生活像是在渡假。
看看風景,
走走山路,
遇到當地的居民微微笑。

而之前,
就是印度風俗民情的體驗居多,
包含印度是如何的髒與亂。

而這個禮拜,
轉移到那些自然的風景上。
It's so different.

剩下的9天,
又會回到印度風俗之旅中。

開始思考回到台灣後的生活,
本來習以為常的生活,
會有什麼改變?

一段時間的隔離,
再熟悉。

我要有一個正式的presentation to others,
也對我的印度journey有個整理與成果,
It must be!

即使找工作如何在即,
That's the point.


Color @Manali
09'5.2


---
 圖:蒙拿里風景








     

---
延伸閱讀:
地之角/Postcard  相片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enstudio&book=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