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器_960322



        三月似乎漫長,總統府的記憶被趕到了好久以前。原以為時光匆匆已經過了一大段,才驚覺還在三月裡打轉。當兵人還真的很難不用這種數饅頭的方式來過日子。只有這一段時間,我會如此在意日子是否漸序的慢慢減少。在一個可見的未來目標之前,也就是退伍日,我在意時間到底過了多少?還剩下多少?退伍計時器時時刻刻在我腦中轉動著。但可以預知的,這種很在意的心情,在退伍真正來臨的那一天,會是無窮的茫然和失落。並非不捨的失落,而是時空錯置後的真空狀態,空氣滲入之前的無力感。


---
長官評語:

        有時候,想得太多讓人倍感無奈與無力,過去的我也常有這樣的感受。不妨換個心境,真實的經歷每一天,體驗每個當下所帶來的豐富感受。畢竟,不同的時空,總帶給我門不同的成長與回憶!

曉莉 03261010


---
註:1.雖然今年國慶因八八風災停辦,但雙十總令人回想起在軍樂隊的日子。
     2.退伍也將近兩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