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桌子。


Khuri離Jaisalmer一個小時車程,是個沙漠小鎮。抵達之前,沿途兩旁都是無邊的荒漠。即使巴士中途停了,人們和羊下了車,也不知道他們要走向哪裡?如同荒漠給了我巨大的無助感,沒有止境。當時我想要合成一個便利商店的影像在公路邊。你說,這樣是不是安心多了?我買了一個套裝行程,午餐+騎駱駝=170RS。只給了駝伕20RS小費,我對我的小氣感到後悔,即使誰知道下午兩點騎駱駝逛沙漠是不是件蠢事。那個傢伙是韓國人,從事電影工作,20天後我又在Varanasi與他再次重逢。那個小孩是民宿老闆的兒子,一直偷吃我們的午餐,尤其喜歡番茄。寫起遊記才發現,那頓午餐竟沒有桌椅,我們席地而食。可見當時我適應力佳、怡然自得。徒四壁的是餐廳,食物也十足簡樸。為了韓國人想吃烤雞,主人還得搭一個小時巴士到Jaisalmer市場去買。可愛的房子、沙漠曬駱駝、小店裡的礦泉水、曬得全世界都光禿禿的太陽。幾張相片,又讓想旅行的慾念,沒有止境。現在我想要計畫一個旅行,在不久的將來。你說,這樣是不是安心多了?



     



---
延伸閱讀/
地之角/Eat  相片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enstudio&book=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