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13--

 

---

趁著心還能飛

 

唱/趙詠華
詞/姚若龍
曲/Nathan Wang
編/Nathan Wang

---

 

有些人怕冒險,總是站在人多的一邊。
有些人怕改變,永遠活在從前。

我不想為生活畫界線,讓每個明天都像今天。
一定有許多的美好,藏在陌生後面。

趁著我還年輕,趁著心還能飛,
再遙遠的夢都該不害怕去追。

趁著我還年輕,趁著心還能飛,
多看看世界不要天天忙著後悔。


雖然堅持的人難免會孤單一些,但是我相信每顆心總會有某個人能瞭解。

 

---
旅行佳句/ 
一定有許多的美好,藏在陌生後面。
雖然堅持的人難免會孤單一些,但是我相信每顆心總會有某個人能瞭解。

 

---
1994年的歌,當年我16歲。
當時才不懂這些詞吧?看得懂也難體會。
30出頭再聽起這首歌,好像得動用「抓住」這詞了。 
有人說出「 雖然堅持的人難免會孤單一些」讓我點頭如搗蒜。

 

---
線上聆賞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A0NjQ5MjQ=.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趁著心還能飛 旅行的歌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