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3705-.jpg
你安靜的行駛,閃過我的固執。

---

載我回家

唱/陳珊妮
詞/陳珊妮
曲/陳珊妮

---

坐上你的車子,調整我的姿勢,我知道這從來不是我的位子。
你安靜的行駛,閃過我的固執,我感覺你平穩壓過我的心事。
問你怎麼走,我不堅持。
音樂停不了,讓人哭。
等你熄個火,重來一次。
能微微笑提醒我,別說太多。

坐上你的車子,晃動我的城市,我知道你從來都有你的方式。
你安靜的行駛,微微動了手指,我感覺竟未曾懂過你的心事。
問你怎麼走,我不堅持。
音樂停不了,讓人哭。
等你熄個火,重來一次。
能微微笑提醒我,別說太多。

問你怎麼走,我不堅持。
音樂停不了,讓人哭。
等你熄個火,重來一次。
不如什麼都別說……

坐上你的車子,調整我的姿勢,我已經不猜想這是誰的位子。
你安靜的行駛,閃過我的固執,我知道我們都有複雜的心事。

載我回家,直接載我回家。

---
旅行佳句摘錄/
坐上你的車子,調整我的姿勢,我已經不猜想這是誰的位子。
你安靜的行駛,閃過我的固執,我知道我們都有複雜的心事。
問你怎麼走,我不堅持。

---
註1/是回你家?還是回我家?
註2/旅途中,也是工作,因為採訪,我住在台南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是為記。
註3/原諒我四月的缺席。

---
線上聆賞/
原唱版本
張懸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