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遇謂之有緣。

旅遊書沒寫
但我第一天就遇到了
有緣
(台灣學生證也可以買優待票)


拍到寶(飽)美術館

這裡大家猛拍照
完全沒有限制
對阿  為什麼要限制拍照
怕回去畫(作)出一樣東西嗎?
這樣藝術家就太遜了...

但如果拍的太激烈影響到別人欣賞就不好了
---
加分題:
我在沙發上睡了一陣子
因為太累
要走的時候
場控小姐跟我說:睡飽啦!~

我感受到大陸同胞式人性化的親切問候


大陸味

我覺得這張照片很有大陸味
(必去點:公園)


用中文旅行的時間到了。

一樣的語言
就沒有了溝通障礙了嗎?
其實越熟悉的  有時更不敢接近  有時更不能把握

英文可以亂說,中文不能亂說。


時間旅行。

如果到上海,不想想歷史,那麼會少很多。
(即使歷史沒讀好,只要假裝很融入過去的風華絕代即可,即演技派。)
一條路叫淮海中路 你可能沒什麼興趣
如果告訴你他就是以前的霞飛路
那麼就非去不可了


上海必拍。

外灘
上海最"觀光客"的景點
我也要拍一張(拍了很多張啦...)


兩秒的流竄。

但我比較喜歡拍成這樣
---
語言

以前從不知道到也沒有準備
我要到一個我聽的懂的地方旅行
一下飛機開關馬上被打開
原來聽的懂的旅行是這樣的

聽不懂  只能看圖說故事
聽懂了  就知道故事寫的是什麼
就像日本人到這裡  看的到上海發展快速  卻聽不懂上海人在吵架的內容

所以  這一次  我得到的應該要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