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的重大事件
已經幾乎取代了我一整天的所見所聞
原諒我以條列式來暫存一下今天的記憶
---
12點起床
寫完昨天遊記下午兩點半才出門
出門前用相機拍下晾在陽台的衣服(殘念)
71公車茅台路水城路站至延安路華山路站
延安路天橋上靜安寺
靜安寺前拍靜安寺
靜安寺地鐵站季風書店(我問店員一本書,他說賣完了,我說哪裡還有賣,他說不清楚)
相機失竊事件
靜安寺地鐵站上下內外做最後巡禮(看有沒有眼神怪異的人)
接受事實
地鐵二號線靜安寺站至世紀公園站
世紀公園(要門票10元,有一個很大的人工湖,為什麼上海的遠方都灰濛濛的一片)
上海科技館(經過沒進去,視覺搶眼,設計美學待加強)
公車上海科技館地鐵站(幾路我忘了)至陸家嘴地鐵站[有上海人用上海話問我地鐵站(這三個字用普通話)在哪,我告訴他了](公車上兩上海女學生講話聊天很大聲,其中一女梳子掉了,我撿給他)
大正百貨美食街(不想吃離去,但我超餓)
東方明珠與黃浦江周圍(又是一堆要幫人照快照的攤販)
地鐵路家嘴站至人民廣場站
來福士廣場的大時代美食廣場用餐(叉燒河粉附湯,不甚好吃)
來福士B1永和大王外帶豆漿一杯(3元)
地鐵人民廣場站至陜西南路站
公車(幾路我忘記了)到肇嘉濱路
步行瑞金二路至泰康路田子坊(藝術創意產業集中區,但是晚上沒人,有朋友曾來這裡的建築事務所實習,但也是台灣人來開的分部)
步行至重慶南路搭公車回延安中路
再步行至上海美術館旁的星芭克(來第二次了,有一個閣樓的位子很棒)
點了中杯摩卡(28元比台灣貴)
寫明信片
讀小說(柴崎友香:下一站前,要唱什麼歌?)
到了10點打烊(服務生有來提醒)
步行至延安路公車站
搭71路回茅台路水城路站
---
僅以這一偏超無聊遊記
紀念我的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