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mashita park, yokohama.

---
每當想離開台北到一個陌生地方的時候
我總是問自己
台北已經不再是陌生的地方了嗎?像當初那樣?

---
上班的時候經過大安森林公園
儘管我再怎麼匆忙
一定會瞥見悠閒其中的人

我總是心生羨慕
想像身處那一刻的瞬間

當我在橫濱的公園散步時
他們也是這樣羨慕我嗎?

---
『公園生活』一本第二次讀的小說

平日在台北忙碌工作
周日下午四點多
走路到228公園
坐在舞台區的座椅  讀著這本小說

一旁北一女的學生們幫同學們慶生
生日快樂歌唱了又唱
奶油塗臉的青春把戲是一定要的

公園裡的氣氛並不過份的唱著
我輕輕微笑

---
我總是問自己
台北已經不再是陌生的地方了嗎?像當初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