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長當然是要去大學的...
到了漢城當然是要去當地最厲害的漢城大學
所以一看到"漢城大入口"的地鐵站 馬上就即刻前往
出了站也找了好一陣子才到達
後來參觀完畢後發現  怪了  漢城大學不應該這麼小的阿...

後來經過事實證明
我去的是  Hansung university→漢城大學→地鐵站:漢城大入口
我想去的是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國立漢城大學→地鐵站:國立漢城大學入口

搞錯了...




再來是我的晚餐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一個有照片可以點餐的地方
而我硬是不信邪的點了"辣炒年糕拉麵"
這就是韓國最有名的食物了
會說不信邪 是因為我不敢吃辣
但我還是硬點了!!!

果不其然...
名不虛傳...

我就像電視冠軍裡的"激辛王"比賽那樣
吃的我鼻涕都要留出來
嘴唇也快爆炸了那樣
還好有提供免費冰開水

整場下來
我喝的水比吃的麵還多...

而且還要強裝鎮定裝優雅
真是苦了我...

奉勸大家
千萬不可以"不信邪,硬要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