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來到國立當代美術館
位於市中心30分鐘車程的地方
這一天天氣很好 天空湛藍
館裡多的是推嬰兒車出動的全家福
小孩子喧鬧也許就該是美術館不嚴肅的氣氛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美術館位於兒童樂園的旁邊吧!
其實我還來不及看完所有展覽
早就在擔心兒童樂園幾點打烊的問題
因為當我在從地鐵站到美術館的接駁車上時
心早就跟著那兩座雲霄飛車360度旋轉去了


下午5點以後到7點買的是twilight票
外國人又有打折
花了21,000w=700元入園
換到了無限玩到飽的快樂手環
我也很開心
不過 我只是為了那兩座雲霄飛車
這裡是seoul land一個有點過氣的兒童樂園
不過比台北兒童樂園高級許多
至少還有兩座會翻過來的雲霄飛車


雲霄飛車實在太美麗

那弧線在空中飛的多優美
那弧線把天空劃開又翻身
不僅如此
你還可以尾隨著那優雅行徑一起經歷精采的空間體驗

我超愛雲霄飛車



嗯...
看過絕命終結站嗎?
當月台閘門打開我手中還握著相機的時候
難免會多想一下...


晚上是幸福抹茶時間
(在日本是代代木公園幸福抹茶霜淇淋時間)
這是在明洞的一家o'sulloc

我點的是Green Caramel Con Pana(綠色焦糖八啦八啦...看照片點的...)
一邊喝 一邊寫明信片
一直到了打烊才離去

我想
我的行程實在太不緊湊...

一種生活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