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愉快的
因為超級隨性不緊湊
下午去首爾市立美術館...
這是我上回經過這發現的
原本沒在行程內(不過本來就沒有行程可言)
真是清新可人的招牌(...我在一家超市買了我生平第一件粉紅踢恤)
韓文也是可以裝可愛的


這是美術館的正立面

因為旅遊書裡都沒這美術館的資訊
所以本來也沒太大期望
可能是一個舊建築重新裝修
像台北當代美術館那樣
順便來看看在韓國一個"市立"的美術館是怎麼樣的

結果一進去我全傻眼
完全是嶄新的室內空間
原來剛那個正立面是舊的建築保留
其他...全拆了 重建



問題就出在這裡<新←→舊>

台灣也有這樣的例子
師大有個系館也只保留了舊立面與新建築銜接
就像戴面具一樣
不過這美術館也偽裝的太好了
完全令我吃驚的空間體驗

所以隨性如我又有意外的收穫
這裡展的是兩個設計展也讓我看的很過癮
空間也很舒服
是個愉快的下午



這是我的晚餐
名字叫什麼並不清楚
在超市的美食街吃的6,000w
也是看模型用先進的點餐系統點的
這次總算不辣了

泡菜我也吃的超習慣的了...也不會辣了
後來煮飯的阿朱媽(歐巴桑in Korean)也好心的幫我多加左上角的泡菜
我也乖乖的吃完 



晚上又流落星芭克
整個首爾有119家星芭克
所以到處都喝的到
我今天點了台灣星芭克沒有的Green Tea Latte

其實
我今天是來X杯子的
好吧

我選了個超棒的位子
超角落 旁邊又是後門
天時地利人和



餘興節目:地鐵站名教學(自己唸一次...該不會中文也不會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