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青春美好幸福動物園



我喜歡學校
我喜歡大學
我喜歡大學校園
我喜歡在大學校園浪費時間
我喜歡到世界每個城市參觀大學校園浪費時間

我喜歡大學裡分門別類的科系
我喜歡大學裡各式各樣的社團活動
我喜歡每個人分屬於不同的身份卻又在同一空間生活的氣氛
我喜歡學校存在的美好
我喜歡即使我不是那個學校的學生而那美好依然屬於我

我喜歡學生是一種最青春美好的動物
我喜歡學校是一種最春美美好的動物園
我喜歡動物園設備完善而且又被柵欄保護著所以與世隔絕

我喜歡當動物園的管理員
我喜歡當動物園的設計師
我喜歡當動物園的觀光客
我喜歡當動物園的動物


你不是也說那些動物最無憂無慮了?


---         
《舊文重貼》2006.08.04 
---
註1/本文刊載於沈卡樂建築碩士學位論文-《兩個學校的第三地- 一個邊界實驗》
註2/照片攝於2006/04/03上海動物園。
註3/如今,我又回到學校工作了。
註4/如果,可以一直"我喜歡"下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