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海_960503



        我多麼希望在陽光烈得刺人的夏日裡,跳進那藍藍的海裡。
        每天下午的運動時間,我經過那池被緊緊鎖在體育館的水,我是多麼的心動。那些水是多麼的珍貴,我從未看見那些水被打擾而有所波動。那優雅的光線從水面反射到我的心裡,一擺一擺的吸引著我。你知道那些水有多麼珍貴嗎?為了防止那些水被盜走,有兩位英勇的弟兄在那守衛著,他們的眼神說,我身後那些聖域來水是神聖不可侵犯的。水的溫度、水的狀態,就在手划過水面的同時,那濺起水花的觸感會告訴你那是多麼的誘人且珍貴。
        我多麼希望在陽光烈得刺人的夏日裡,跳進那藍藍自由的海裡。


---
長官評語:

        其實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隊上的弟兄也可以把泳具帶來了,運動時間也是可以游泳的,別望「水」興嘆喔!

曉莉 05041620

---
註:寫完後,隊長把這篇拿去給營輔導長看,之後我們就都可以去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