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圖想要記起來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是什麼樣子
─給EX同事的最後一封信

我知道,從學建築的那一天起,我已經變得複雜。

---

我的信箱裡 
不會刪掉的信有兩種

ㄧ種是貞瑋寄來的歡迎新同事” 
ㄧ種是同事離職時寫給大家的信

--- 
大元的人來來去去 
今天我也成為了其中一個 
00922成為了空號

--- 
吃完了歡送會 
大伙幾個到KTV唱歌 

這次是我來大元以後第一次到
KTV唱歌 
也是第一次除了參觀工地 看電影 不老布落 
跟同事在事務所外的活動

第一次也是最後ㄧ次 
就在離職的前一天  

--- 
大元是我第一個事務所 
實習的時候也是在大元  

--- 
第一次離職 
這種感覺很陌生

說不上來 
有點尷尬  

--- 
年紀不輕了 
還這麼輕狂 
說離職就離職

尤其在這天殺的2009  

-- 
這個圈圈不停的在滾著 
頭暈了 就會被甩出來 
然後就清醒了  

--- 
在大元  
每個人都很辛苦 每天都在跟自己的精神狀況挑戰 
也許不開心

不開心 沒關係 
如果是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著 

但是如果不知道為什麼忍耐著不開心
 
那就不值得了  

--- 
是我給自己的一個選擇 
企圖想要記起來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是什麼樣子


--- 
 
謝謝你們17個月以來的陪伴 
希望每個人都能過得開心 做自己喜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