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的抽屜,也泡水了嗎?



颱風那天,客廳淹水。

我在四樓,逛著回家才會打開的桌上型電腦。

隔了好久,畫面一亮,桌面上就是我幼稚園的畢業照。

我仔細看了好幾分鐘,那些當年站在我身旁的同學們。

74年7月,我離開了那間學校。如今,學校也不在了。

頓時間,我掉進兒時的抽屜,泡了水般的潮濕。

長大,甚麼時候才長大?一直長大?

30歲,望著6歲時的照片。

這24年間,我漸漸的從照片裡的樣子,漸變成現在的我。

對未來發愁的我、追夢的我、忘不掉一些人的我。

照片裡的我看著現在的我,也跟著憂愁了起來。


---
抱歉,害你也泡水了。每一個30歲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