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976-.jpg
PAGODA INN ,Chiang Mai/清邁

---

這篇文章算是佛心來的,服務廣大可能會到清邁旅遊的背包客,算是篇功能性文章,為了增加一條可被google到的訊息。

當初我為了找這家旅館--Pagoda inn,在網路上搜尋了好幾夜,騎著腳踏車到現場去看了至少3次,就是找不到這神秘旅館在哪。原因是這個旅館沒有官方網頁,中文資訊又非常少,雖然可以找到地址,不過google map裡出來的卻是錯誤的,連Yahoo Thailand 都去翻了,最後終於根據某位網友文章蛛絲馬跡的敘述,找到了這家旅館。

雖然最後我沒住進這家旅館,原因是我原先住的旅館臨時有了空房,於是我不必再搬,就續住了下來。但費盡千辛萬苦才找到的旅館,怎可以輕易讓成果付諸流水?簡而言之,我氣到了!決定親自繪製精美又清晰的資訊,等待日後有人google時,繁體中文的搜尋結果可以增加一條,也不會因為錯誤的google map找不到這家成謎的旅館。

雖然我沒住過,但在大廳訂房的過程讓我直覺這裡會是好選擇,所以我把外觀照片、名片、正確位置、地址、電話、電郵都清楚提供給大家,讓到清邁想找Pagoda Inn的人不會鬼打牆。

以上,取用愉快!

---

PAGODA INN, Chiang Mai /清邁

Address- 49 Changmoi Rd., (Soi Wat Chomphu), A.Muang, Chiang Mai 50300
(在 wat chomphu 附近)
Email- Pagodainn2003@yahoo.com
Tel- 053233290
Price- 250B-600B/night 
(大廳有提供無限網路。)

以下網址有別的網友拍的照片和心得
http://www.thai.idv.tw/recomm_chin_mai_accomodation.html

pagoda01.jpg

pagoda02.jpg

-P1100976-.jpg

P1130818-.jpg

P11308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橋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